抗議主題

「我們站出來,只為了你不和我們一樣受騙」!

我們每月會不定期前往 家格綻綻 及頂溪捷運站,拉布條、舉牌、發傳單,進行無聲的抗議。

不只為了 #磐琚天母社區安全,也為了 #台灣居住正義

這幾年我們訴諸法律、媒體、政府機關,依舊求助無門,只好走上街頭、成立網站,親自揭穿家格建設的實際醜態!一間廣告不實、不點交公設、不處理問題的無良建商竟能假裝沒事,繼續用謊言欺騙消費者購買新建案?

從磐琚天母案例,就能知道家格建設完全是「豪宅的價格,國宅的品質」,希望大家不要「花大錢買訴訟」! 這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戰鬥,我們絕不妥協畏縮,未來將會不定期前往家格綻綻抗議漏水、SPA池變石頭池、違法公設...

歡迎想加入或了解的民眾私訊聯繫我們一同「推進居住正義,推倒無良建商」

©  2 0 2 2 磐 琚 天 母 社 區 管 理 委 員 會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